苏晶晶照片网络疯传 相亲条件严格犀利被批凤姐第二

来源: 网易 2015-05-22 10:48:19

  国人的山寨水平始终让人不得不佩服,就连风格犀利的凤姐也有“模仿”的继承人。近日,苏晶晶凭借严格犀利的相亲要求,一夜之间成为网络红人。瞬间,苏晶晶照片被网友疯狂搜索,苏晶晶似乎成了众多沪漂者或者底层女性往上流动的一只“飞禽”,但目前,很难看出她是那只有潜力的“丑小鸭”。

 

4.jpg

苏晶晶照片网络疯传 相亲条件严格犀利被批凤姐第二

 

    在狭窄的弄堂十字路口,摆着苏晶晶的三个小摊,一个水果瓜子摊、一个茶叶蛋蒸饼摊,还有一个则卖她的三本薄薄的手写复印册和一些发圈。

 

    三本册子叠了高高一大摞,分别是《自然科学》、《世界之最》和《人生哲学》。

 

    “跟你说,我经常看书写作的,我是很有学问的。”苏晶晶说。这些小册子苏晶晶售价2-8元不等。她说,因为刚开始卖,现在买的人还不多,接下来她会把这些小册子放在她的微店中出售,种类也会增加到十几种之多。

 

    在谈到为何要手写时,她恨恨地说道:“我去问过复印店的人,帮我打一下字要几十块钱。”午后的阳光闲散,城中村的人来来往往,苏晶晶的商品始终无人问津。她有些僵硬地坐在摊位前,也不会招揽生意。

 

    无聊时,她打开桌子上放着的光盘播放机,看起了“名家说《弟子规》”的讲座,在苏晶晶看来,这样的讲座可以教给她很多做人、与社会交流的方法,“我房间里的很多书也都是社会学的,我很喜欢这方面的内容。”

 

    然而在邻居看来,苏晶晶却不是那么好沟通,“搬来一个月,就因为琐事跟几乎所有的邻居都吵过架。”“一次,有个老头经过她的摊位前,把她的收音机碰到地上,她居然打了110”,邻居王阿姨一脸不解。

 

    “我不想呆在上海了,我想先找一个符合‘五个有’(有钱、有势、有德、有貌、有上海户口)的上海老公,至少是要千万资产的富二代,要是商人或者领导之类,然后就和他一起移民香港,一起开店或者开公司。”

 

    这,就是苏晶晶对于未来生活的憧憬。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