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晶晶照片网络疯传 相亲条件严格犀利被批凤姐第二

来源: 网易 2015-05-22 10:48:19

  国人的山寨水平始终让人不得不佩服,就连风格犀利的凤姐也有“模仿”的继承人。近日,苏晶晶凭借严格犀利的相亲要求,一夜之间成为网络红人。瞬间,苏晶晶照片被网友疯狂搜索,苏晶晶似乎成了众多沪漂者或者底层女性往上流动的一只“飞禽”,但目前,很难看出她是那只有潜力的“丑小鸭”。

1.jpg

苏晶晶照片网络疯传 相亲条件严格犀利被批凤姐第二

 

    上海人民公园的相亲角是中外闻名的相亲地。1985年出生、来自于湖北浠水农村的苏晶晶,来沪7年,租住在4平米出租房内,在弄堂口摆摊维持生计,她喜欢阅读、书法,也常去咖啡馆写作。她觉得自己长得也不错,不像1985年的。从去年8月起,她每个周末都会到相亲角,希望能找到一个“有钱、有势、有德、有貌、有上海户口”的“五有”老公。经过媒体这几天的广泛报道,这位在人民公园相亲角寻爱的湖北姑娘火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