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晶晶照片网络疯传 相亲条件严格犀利被批凤姐第二

来源: 网易 2015-05-22 10:48:19

  国人的山寨水平始终让人不得不佩服,就连风格犀利的凤姐也有“模仿”的继承人。近日,苏晶晶凭借严格犀利的相亲要求,一夜之间成为网络红人。瞬间,苏晶晶照片被网友疯狂搜索,苏晶晶似乎成了众多沪漂者或者底层女性往上流动的一只“飞禽”,但目前,很难看出她是那只有潜力的“丑小鸭”。

 

3.jpg

苏晶晶照片网络疯传 相亲条件严格犀利被批凤姐第二

 

    昨日午后,在冠生园路寻觅许久,早报记者才找到了苏晶晶位于西薛家宅的出租房中。低矮的农民房、逼仄的弄堂,这是市区中典型的“城中村”,据说年底就将面临拆迁。

 

    苏晶晶正在房前洗着衣服,素面朝天,穿着一件格子外套、淡白色牛仔裙,脚上是一双简易的洞洞凉鞋,头发用橡皮圈随便盘起,较之相亲角上的她,随意很多。

 

    “有钱、有势、有德、有貌、有上海户口”的择偶标准,让这位在人民公园相亲角寻爱的湖北姑娘成了网络红人。“我跟你说,我被骗过好几次,所以我不能相信你,这个世界上骗子太多了!”见到早报记者,苏晶晶一直气愤地叨叨。在之后的聊天中,她几乎没有跟记者有过眼神接触,也没有笑过,甚至屡次翻脸赶人。

 

    苏晶晶居住的房子被隔出两层约六个房间,而属于她的仅仅是一个4平方米的极小空间,甚至挤不下两个人。一眼望去,除了一个堆满了物品和书籍的货架,只有一个黑色的皮椅。苏晶晶说,因为没地方放床,她晚上就睡在这个可以放平的皮椅上。

 

    苏晶晶搬到这里还不到一个月,她说,这里的租金便宜,一个月只要200元。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