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晶晶照片网络疯传 相亲条件严格犀利被批凤姐第二

来源: 网易 2015-05-22 10:48:19

  国人的山寨水平始终让人不得不佩服,就连风格犀利的凤姐也有“模仿”的继承人。近日,苏晶晶凭借严格犀利的相亲要求,一夜之间成为网络红人。瞬间,苏晶晶照片被网友疯狂搜索,苏晶晶似乎成了众多沪漂者或者底层女性往上流动的一只“飞禽”,但目前,很难看出她是那只有潜力的“丑小鸭”。

 

2.jpg

苏晶晶照片网络疯传 相亲条件严格犀利被批凤姐第二

 

    她如同凤姐一样,在上海著名的人民公园相亲角提出了苛刻的择偶要求。沪漂剩女苏晶晶称,对方得“有钱、有势、有德、有貌、有上海户口”,简直就是凤姐当年要求“具有国际视野”的另一种翻版。沪漂剩女苏晶晶已经在相亲角寻觅了整整7年,未找到对象的她已经成了网络红人。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