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沉沉烬如霜结局什么意思 小说凤凰抢婚番外流出

来源: 新浪网 2018-07-31 15:24:35

   导读: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结局什么意思 小说凤凰抢婚番外流出,为什么会被称作是锦妃,那一场梦又是什么意思,预示着什么?

53.jpg

    有一天葡萄还发现有另一个青年男子来找凤凰,两个人约定永不再战,临走青年男子将一叠纸交给凤凰,说这些本是你的,我纵使强留下来,也终究不是我的,便走了。凤凰打开纸,发现是一张张拙劣的画,大部分是长的像个烧焦乌鸦的鸟,只有一张画的十分传神,是凤凰的画像,眉眼均十分传神。看到这儿,凤凰禁不住眼睛酸涩,终于落下了一滴泪,而葡萄随着这滴泪落地也离开了凤凰的眼眶,逐渐散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