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TFBOYS易烊千玺成《全员加速中》总冠军 《全员》最后一期嘉宾录制名单曝光

来源: 中国网 2015-12-09 17:15:07

  TFBOYS三小只真是好样的!曝TFBOYS易烊千玺成《全员加速中》总冠军,阿姨粉感激涕零,笑疯了。队长王俊凯也是棒棒哒,就是王源小崽子有点弱弱的。《全员》最后一期嘉宾录制名单也随之曝光,网友表示既不舍又期待!

0.jpg

易烊千玺 关键词:善意BOY

  根据千玺前5期的表现,看来千玺夺冠的消息可信度非常高。在前4期16个任务里,千玺一共参与完成了7个,几乎完成了一半。在第4期中,千玺与小凯一起夺冠。虽然在第5期中,为了帮助其他队员而不幸被抓,但依旧在排行榜中名列前茅。而且,千玺只要遇到需要帮助的人,即使可能会被抓、会浪费游戏币,也一定义无反顾。特别是在第3期中,千玺因自己放出猎人对张馨予被抓十分内疚,特意到中止间道歉并表示自己一定会救她,并最终兑现了承诺。这样一位正直少年怎能不惹人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