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TFBOYS易烊千玺成《全员加速中》总冠军 《全员》最后一期嘉宾录制名单曝光

来源: 中国网 2015-12-09 17:15:07

  TFBOYS三小只真是好样的!曝TFBOYS易烊千玺成《全员加速中》总冠军,阿姨粉感激涕零,笑疯了。队长王俊凯也是棒棒哒,就是王源小崽子有点弱弱的。《全员》最后一期嘉宾录制名单也随之曝光,网友表示既不舍又期待!

2.jpg

王俊凯 关键词:热血BOY

  王俊凯作为TFBOYS队长,时刻不忘照顾另外两小只,在危险时刻冲在最前面。在游戏中,小凯一直不顾危险完成任务,在前4期里一共参与完成了4个任务,并在第4期中与千玺完美配合、一起夺冠。在第5期中,小凯携手千玺和王源,共同化身“史上最强红娘团”,为帮助队友“合体”不顾一切。在被抓后,小凯依然非常担心王源,并送上祝福。看到这里网友真是被小凯暖的不要不要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