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TFBOYS易烊千玺成《全员加速中》总冠军 《全员》最后一期嘉宾录制名单曝光

来源: 中国网 2015-12-09 17:15:07

  TFBOYS三小只真是好样的!曝TFBOYS易烊千玺成《全员加速中》总冠军,阿姨粉感激涕零,笑疯了。队长王俊凯也是棒棒哒,就是王源小崽子有点弱弱的。《全员》最后一期嘉宾录制名单也随之曝光,网友表示既不舍又期待!

6.jpg

  12月6日,第一季《全员加速中》结束录制,明星集体大逃杀,参与最后一期录制的明星包括:潘斌龙、贾乃亮、陈欧、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蔡少芬、田亮、窦骁、杜淳、黄晓明、黄琦珊、贾玲、鞠婧祎、大张伟、臧洪娜、沈梦辰、张亮、黄雅莉、陈翔。
  《全员加速中》是湖南卫视引进日本富士电视台综艺节目《全员逃走中》推出的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节目,由金牌监制洪涛联合许可、都艳、刘蕾、张丹丹、于正五大王牌团队制作,于正担任综艺总编剧。节目共9期,目前已更新到第5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