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成鹏王祖蓝互撕被吐槽 老婆张文露近照曝光美艳惊人

来源: 网络 2015-06-03 11:38:08

  日前,《屌丝男士》第四季开播吸引网友关注,董成鹏凭借犀利表演再次博取眼球。董成鹏老婆张文露近照曝光美艳惊人。近日,董成鹏王参加跑男剧照曝光,董成鹏王祖蓝互撕名牌,口撕绝技被吐槽。

 

2.jpg

董成鹏王祖蓝互撕被吐槽 老婆张文露近照曝光美艳惊人

    在终极PK环节,萧敬腾率领的黄队与邓超的绿队对阵,本季数度逆袭的王祖蓝与董成鹏狭路相逢。虽然在过山车K歌环节表现很“怂”的大鹏,在撕名牌环节也是满拼的,趁机一口咬住祖蓝名牌迅速将其撕下。有网友笑称大鹏“口条”不错,也有网友调侃,祖蓝被口撕,应该金星附体说:完美!

    每期跑男的固定游戏”撕名牌“不仅玩出了新花样,各种花式撕牌法也看呆观众。作为奔跑团中的能力者的“大黑牛”在首期,7秒撕掉王祖蓝,“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李晨获封“七秒战士“。而在第三期“麻将特辑”中,“大黑牛”更是“超能力”附体,同时撕掉欧弟和包贝尔两人的名牌,惊呆众人,完成了跑男历史上首次双杀。不知在后面的节目中,奔跑团在撕名牌环节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也颇令人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