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成鹏王祖蓝互撕被吐槽 老婆张文露近照曝光美艳惊人

来源: 网络 2015-06-03 11:38:08

  日前,《屌丝男士》第四季开播吸引网友关注,董成鹏凭借犀利表演再次博取眼球。董成鹏老婆张文露近照曝光美艳惊人。近日,董成鹏王参加跑男剧照曝光,董成鹏王祖蓝互撕名牌,口撕绝技被吐槽。

 

董成鹏王祖蓝互撕被吐槽 老婆张文露近照曝光美艳惊人

    2006年9月12号,相识三周年之际,两人回到长春,领了结婚证。之后回到集安老家,办了一场简朴的婚礼。拿着收到的2万块亲友的彩礼,大鹏带着张文露 去了一次巴厘岛,算是圆了多年来一直喜欢看韩剧的张文露的一个梦。“之前欠你太多,这次一次补齐!”大鹏开玩笑地对张文露说,任由张文露撒娇般地不停锤打 胸膛。

    大鹏明白,这些年,从最开始玩地下音乐的小屁孩,到后来的知名网站的实习生,再到娱乐评论第一人,所有自己的进步,都和妻子张文露的鼓励与不离不弃密切相 关。当下他最想做的事就是,做好白天的工作,每晚尽早回家,和自己二岁半的女儿玩,陪张文露去转很少转过的北京城,去外地旅行。

    “每个男人都希望遇上最合适的人,相爱、相伴、相助,我很幸运,遇上张文露,这是我这一生最大的收获,我不会辜负,我也希望其他朋友不要辜负携手走过困境的爱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