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成鹏王祖蓝互撕被吐槽 老婆张文露近照曝光美艳惊人

来源: 网络 2015-06-03 11:38:08

  日前,《屌丝男士》第四季开播吸引网友关注,董成鹏凭借犀利表演再次博取眼球。董成鹏老婆张文露近照曝光美艳惊人。近日,董成鹏王参加跑男剧照曝光,董成鹏王祖蓝互撕名牌,口撕绝技被吐槽。

1.jpg

董成鹏王祖蓝互撕被吐槽 老婆张文露近照曝光美艳惊人

    董成鹏,又名大鹏,1982年1月12日出生于吉林省集安市,中国内地男导演、演员、主持人、音乐人,毕业于吉林建筑大学。2007年担任脱口秀节目《大鹏嘚吧嘚》主持人而出道。上周五《奔跑吧兄弟》第六期中,撕名牌环节再现神技能。绿队董成鹏口撕黄队王祖蓝,成就口撕绝技刷新跑男撕牌史上各种新花样。大鹏也成为了跑男史上第一个用嘴撕名牌的人,这也遭网友戏称,大鹏原来是属狮子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