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郭敬明什么关系 加盟《爵迹》再获力捧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2 15:30:11

  日前,陈学冬加盟《爵迹》再获郭敬明力捧的消息引来大众关注。一时间,大家对陈学冬郭敬明什么关系表示好奇。网传陈学冬郭敬明关系暧昧,曾有八卦博主踢爆两人恋情,但郭敬明和陈学冬都予以否认。

QQ截图20150602154408.jpg

陈学冬郭敬明什么关系 加盟《爵迹》再获力捧

 

    由郭敬明原著小说改编并由其执导的电影《爵迹》,日前陆续曝光的主演阵容范冰冰、王源、吴亦凡、郭采洁、林允、汪铎、严屹宽、李治廷、陈伟霆、杨幂,如此一线超强主演阵容的公布,也令影片未映先火。曾一度网传缺席电影《爵迹》阵容的陈学冬,也最终由导演郭敬明6月1日晚发布的面部特写海报,从而确认回归出演。此消息一经曝光,引发不少网友和粉丝激动感慨:“太不容易啦,终于等到你。”

 

    对于这最后一个名额网友中说纷纭,调侃道“无论最后一个主演是不是陈学冬,《爵迹》的这个演员阵容,那卖出来的都不叫票房,叫捐款…………”毫无疑问的是,这部电影阵容超强,未开拍已经备受关注了。有网友指出陈学冬日前正在拍摄张艺谋的《长城》,没有档期无缘《爵迹》,而郭碧婷有望加盟和小时代姐妹再续前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