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4》热辣来袭汪峰避谈婚事 周杰伦忙赚奶粉钱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3 11:51:21

  近日,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发布会在上海举行,记者受邀前往采访,周杰伦、汪峰、那英、庾澄庆四位导师集体亮相。众多记者比较关心的是汪峰的婚事,而他全程避谈,杰伦是首次担任导师,而昆凌生产在即,他表示我不会找人代班,看来杰伦是忙赚奶粉钱啊。

中3.jpg

  群访环节,当记者问完周杰伦产子话题之后马上将焦点对准汪峰的婚姻大事。有记者发问:“要不要尽快把人生大事办一办?”汪峰一脸木然以沉默应对,随后主持人也出来挡驾,示意记者下一个问题。岂料一众媒体紧追着“婚姻大事”的问题不放,搞得那英有些看不下去,在一旁煽动汪峰:“你就回答一下呗,能怎么样啊?”汪峰继续一副无可奉告的架势,那英不得不感慨:“原来多热闹的场子,一下子就瘪了。”

  此外,节目组现场还曝出导师们目前正在拍摄由周杰伦操刀执导的《好声音》宣传片。据悉,周董将自导自演,并为其他三位导师安排了武打戏,初试吊钢丝、吊威亚的三位导师都觉得很有趣,但那英因为恐高苦不堪言,现场不停尖叫,“我被吊到很高的桥上去,感觉都要失禁了,大喊放我下去。”另外,汪峰目前仅拍摄了一个镜头,但在这个放倒那英的镜头中,因为用力过猛导致弄伤了那英的腿。那英邀汪峰庾澄庆结盟 “一起灭掉杰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