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4》热辣来袭汪峰避谈婚事 周杰伦忙赚奶粉钱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3 11:51:21

  近日,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发布会在上海举行,记者受邀前往采访,周杰伦、汪峰、那英、庾澄庆四位导师集体亮相。众多记者比较关心的是汪峰的婚事,而他全程避谈,杰伦是首次担任导师,而昆凌生产在即,他表示我不会找人代班,看来杰伦是忙赚奶粉钱啊。

中5.jpg

  《好声音4》都有哪些新变化?

  变化一:混战赛制引进 或有导师无缘总决赛

  《好声音》第四季在赛制方面也会加入新玩法,据金磊透露,在“终极考核”阶段将加入四大战队“混战”赛制,学员们将首次为师门荣誉而战。所谓“混战”赛制,就是在终极考核阶段,由原本的四个导师队内4进1,改为所有16位好声音不分组共同对抗,最终留下四名学员参加“年度好声音”的争夺。

  此次引进“混战”赛制,代表着四位导师之间竞争的火药味会愈发浓烈。在之前三季的节目中,“终极考核”一直是以四个导师战队内比拼的形式,各队选出一个战队冠军参加最后的“年度盛典”,争夺“年度好声音”的桂冠,这保证了每个导师麾下都有学员进入最终的总决赛。而加入“混战”赛制后,四组学员打乱重组,“终极考核”阶段脱颖而出的四位学员,很可能不是分别来自四大战队,而是根据学员实力分配名额,甚至会出现某位导师的学员无缘参加年度盛典的情况。

  《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表示,引入“混战”赛制,一方面是因为“好声音”进入第四季,希望能在主节目中有更多改变;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混战”赛制是一种最“刺刀见红”的比拼,能够从赛制上确保最后选出的四个人一定是整季“好声音”中最有实力的唱将,而非仅仅是各自组内最优秀的。此外,为了给各自战队争取站上“年度盛典”的资格,学员们在“终极考核”阶段会承受更大的压力,相信也能更加激发学员们现场表演的潜力,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