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4》热辣来袭汪峰避谈婚事 周杰伦忙赚奶粉钱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3 11:51:21

  近日,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发布会在上海举行,记者受邀前往采访,周杰伦、汪峰、那英、庾澄庆四位导师集体亮相。众多记者比较关心的是汪峰的婚事,而他全程避谈,杰伦是首次担任导师,而昆凌生产在即,他表示我不会找人代班,看来杰伦是忙赚奶粉钱啊。

中1.jpg

  6月2日,《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在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周杰伦、那英、汪峰、庾澄庆四大导师首次合体亮相,宣布新一季节目正式启动。发布会现场,三位资深导师那英、汪峰、哈林笑称估计这一季员都是冲着周杰伦来的,会通过结盟的形式来对抗杰伦,而周董则表示会用“邀请学员当演唱会嘉宾”的招数来抢人。目前昆凌正在孕期,被问及如何处理参加《好声音》与生子大事撞档期的问题时,周杰伦表示:“绝对不会找人顶班(导师),会请老婆看节目。”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