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4》热辣来袭汪峰避谈婚事 周杰伦忙赚奶粉钱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3 11:51:21

  近日,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发布会在上海举行,记者受邀前往采访,周杰伦、汪峰、那英、庾澄庆四位导师集体亮相。众多记者比较关心的是汪峰的婚事,而他全程避谈,杰伦是首次担任导师,而昆凌生产在即,他表示我不会找人代班,看来杰伦是忙赚奶粉钱啊。

中6.jpg

  变化二:小鲜肉全面来袭

  据悉,《好声音3》收官后导演们没来得及休假,就飞赴世界各地,为第四季搜寻打动人心的“好声音”。节目组透露,本次的选人范围为历届最广,首次在世界各地设立了正规的海选站。这次的学员是优中择优,不仅来自世界各地,从年龄层上还会更加年轻。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许多前几季节目时还尚显稚嫩的年轻歌者,到了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启动时已经成长得非常成熟,音乐实力绝对不输于那些年长他们许多的前辈,足以让导演们认可他们的专业水平,把站在红色转椅前歌唱的这个珍贵机会给了这些新人。

  与此同时,“盲听”、“盲选”的转椅赛制会一如既往保证《好声音》具有的音乐专业性和音乐品质,只有真正精彩动人、同时具备培养潜力的“好声音”才会获得导师的转身,即使学员的平均年龄更年轻,声音依然是《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的唯一标准。据悉,《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将于2015年7月10日起每周五晚21:10在浙江卫视和观众见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