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4》热辣来袭汪峰避谈婚事 周杰伦忙赚奶粉钱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3 11:51:21

  近日,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发布会在上海举行,记者受邀前往采访,周杰伦、汪峰、那英、庾澄庆四位导师集体亮相。众多记者比较关心的是汪峰的婚事,而他全程避谈,杰伦是首次担任导师,而昆凌生产在即,他表示我不会找人代班,看来杰伦是忙赚奶粉钱啊。

中2.jpg

  周杰伦当爹不找人代班:会请老婆看节目

  今年1月到4月周杰伦和新婚妻子昆凌密集举行了三场婚礼,随后杰伦网上曝出妻子孕照,宣布造人成功。虽然妻子在孕期,但周杰伦还分身担任《好声音4》的导师,当记者问到当导师期间昆凌产子怎办时,周杰伦表示:“绝对不会找人顶班,我一定要自己招学员。”随后记者追问:“这样如何跟老婆交待?”周杰伦甜笑:“她(昆凌)让我更有动力,到时候会请她看节目,她也是《好声音》的忠实观众。”

  虽然是第一次担任导师,但周杰伦对抢学员已经研究了一套招数,甚至在发布会上周董就开始拉起票来,“如果《好声音》有不错的学员,会邀请对方上我的演唱会。”据悉,在一部由环球百老汇与杰威尔联合出品,美国百老汇顶尖音乐剧主创团队包含本届托尼奖最佳音乐剧导演提名人执导制作、目前正在剧本筹备阶段的音乐剧中,已经为“杰伦战队”的学员预留一个席位。汪峰绝口不提婚事 那英:你就回答一下能怎样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