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李小璐女儿像男的 逗比甜馨不像父母打扮俗气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2 15:35:34

  《爸爸回来了》人气最红的就数贾乃亮李小璐女儿小甜馨了,逗比可爱模样加上语言天赋惊人,成为网友最喜欢的萌娃。可是甜馨明明是个女的,为何长得和性格却像个男的?还有就是其穿衣打扮太俗气,李小璐贾乃亮你们就不能给她打扮洋气一点吗?

1.jpg

贾乃亮李小璐女儿像男的 逗比甜馨不像父母打扮俗气

    贾乃亮谈甜馨:逗比属性是天生进娱乐圈要随缘

    日前,贾乃亮和女儿甜馨一同参加亲子节目《爸爸回来了2》,人气爆棚的甜馨在节目里搞怪不断、金句层出,被网友封为逗比天使。现场,被问及女儿逗比属性的起源,贾乃亮搞笑称“这是天生的”。他还表示,“以前家里是我一个人high,现在是两个high,以后我们三个人要一起high。”

     由于在节目里的出彩表现,现在不少网友也称甜馨为“国民闺女”,贾乃亮表示感动于大家对女儿的喜爱,“太开心了,以后一个闺女全国人民养,太省钱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