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自曝打李小璐 逗逼老爸带女儿笑点多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7 18:23:31

  《爸爸回来了2》再次让大家领略了贾乃亮和女儿甜馨的逗逼生活,而现实生活中贾乃亮和李小璐这对逗逼夫妻也是换了多,频繁在微博相互调侃,贾乃亮还曾在节目中自曝太爱李小璐,所以经常在家打李小璐。

1.jpg

贾乃亮自曝打李小璐 逗逼老爸带女儿笑点多

 

   《爸爸回来了》删减片中,贾乃自曝在家常打李小璐。而近期李小璐狂晒自己跳《小苹果》的视频,于是广大网友猜测:这是在解压吗?因参加《爸爸回来了》节目录制,贾乃亮一家和李小鹏一家相聚海南,在两位奶爸相谈甚欢的过程中,贾乃亮自曝喜欢打李小璐。
 

   从曝光的视频中来看,两位小萌娃甜馨和奥莉在玩耍过程中产生了摩擦,甜馨伸手去拍打奥莉,于是贾乃亮赶忙上前制止,并打圆场地表示:“小甜心跟我一样,喜欢谁就打谁,我喜欢李小璐,在家都打她。”听到此语的李小鹏不禁发问:“那你这么爱她,不就要打死她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