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家庭背景遭扒系富二代 女儿甜馨被骂丑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8 11:32:33

  随着《爸爸回来了》第二季的热播,贾乃亮和甜馨这对逗逼父女吸粉无数,随后贾乃亮富二代的家庭背景被扒。虽然甜馨在节目中搞笑功力一流,却有不少网友大批其长得丑。

   贾乃亮父母是谁干什么的? 贾乃亮父亲身价多少曝光揭其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贾乃亮家庭背景遭扒系富二代 女儿甜馨被骂丑

 

  网曝贾乃亮家境很好,父母经商,家里从事高科技信息产业,公司已上市。贾乃亮投身演艺事业,父母并不非常赞成,“父母难免希望子承父业,帮家里忙。演艺事业虽光鲜,但要让孩子曝光在媒体面前,生活会受限,而干这行也很苦。”然而,因为贾乃亮对演戏兴趣很大,父母虽然并不赞成,但也未干预儿子的选择。“他的座驾是路虎,周围很多人都不知道原来他家里这么厉害。”

 

  知情人士称,良好的家境也给贾乃亮的事业发展带来未知数,毕竟是家族企业,父母还是希望儿子日后接手自家产业,“不过贾乃亮暂时没有想法,将来是专心演戏还是回去当老板,还要看他自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