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女儿贾云馨逗比可爱 家世背景爸爸里排第一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3 17:15:59

  《爸爸回来了》中,贾乃亮女儿贾云馨凭借极高的语言天赋,及逗比的表情,被评为国民小闺女深受观众喜爱。贾乃亮可谓是爱情事业双丰收,娇妻李小璐贤惠漂亮,女儿又是这么可爱,自己家世背景又还不错,在奶爸里应该是稳稳地排第一。

1.jpg

贾乃亮女儿贾云馨逗比可爱 家世背景爸爸里排第一

 

  贾乃亮谈甜馨:逗比属性是天生进娱乐圈要随缘
  
  日前,贾乃亮和女儿甜馨一同参加亲子节目《爸爸回来了2》,人气爆棚的甜馨在节目里搞怪不断、金句层出,被网友封为逗比天使。现场,被问及女儿逗比属性的起源,贾乃亮搞笑称“这是天生的”。他还表示,“以前家里是我一个人high,现在是两个high,以后我们三个人要一起high。”

 

    由于在节目里的出彩表现,现在不少网友也称甜馨为“国民闺女”,贾乃亮表示感动于大家对女儿的喜爱,“太开心了,以后一个闺女全国人民养,太省钱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