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女儿好丑好萌 五官不像父母疑证二人整容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6 14:55:18

  相比于第一季大众痛批李小璐女儿甜馨好丑,第二季《爸爸回来了》则收获完全不同的掌声和关注。不过时隔一年再度回归的甜馨长大的不少,但五官长相依旧看不出李小璐和贾乃亮的影子,父母整容传闻再次响起。

2.jpg

李小璐女儿好丑好萌 五官不像父母疑证二人整容

 

    日前,大型明星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正在热播,李小璐女儿甜馨依旧凭借丑萌表现获得无数网友的关注。还记得金喜善女儿长什么样子吗?韩国金喜善被誉为整容第一美女,多处动过刀的她挣得很好看,可是结婚生女后严重暴露整容史。李小璐女儿好丑应该也是和金喜善一样,有网友称李小璐的整容害了女儿,也因此网友将李小璐整容前的照片曝光,让网友惊叹女儿就是金喜善整容前的模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