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源老婆赵楠近照曝光 身材臃肿大圆脸被吐槽

来源: 人民网 2015-05-12 16:19:40

  同样是好男人形象,同样是婚内出轨,不知道田源的负面新闻会给老婆赵楠带来怎样的影响。近日,主持人田源疑婚内出轨激吻妙龄女的消息在网络上被大肆报道,田源老婆赵楠也成为了大众关注的对象,更有网友扒出赵楠近照,身材臃肿大圆脸被吐槽。

 

2.jpg

田源老婆赵楠近照曝光 身材臃肿大圆脸被吐槽

 

    有细心网友发现,就在今年1月上旬,田源还曾经在微博上传一双儿女的照片,并深情表示“突然觉得陪你俩的时间太少了”,联系到他与女子在夜店激吻的行为,网友感叹,“不是时间太少了,是都花在了夜店”。

 

    80后的田源与太太相识甚为偶然,看到一个女孩子手提两个水壶从眼前走过,田源心动不已,那瞬间他就认定了这是与自己相伴余生的人。尽管这说起来像童话,并且颇有些戏说的成分,但当我们看到田源提起这一段往事的表情,我们相信这一定是曾经发生过的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