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源被曝劈腿暧昧短信曝光 老婆赵楠及儿子近照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4 16:59:54

  近日,主持人田源被曝劈腿,与辣妹激吻。其实早在12年,田源就被曝出劈腿传闻,小三还曝光了两人之间的暧昧短信。田源一向被称为好男人,如今却曝出劈腿丑闻,让网友不禁心疼起其老婆赵楠及儿子。

   田源老婆赵楠个人资料 田源的老婆资料照片

   田源被曝劈腿暧昧短信曝光 老婆赵楠及儿子近照被扒

 

  田源与老婆赵楠在2008年4月份结婚,一直以来都很甜蜜,在2009年,两人有了儿子田俊赫,还曾经参加过《天天向上》的节目,赵楠与天天兄弟也相处的不错。

 

  田源和赵楠结识相当偶然,据田源回忆,当时看到一个女孩子手提两个水壶从眼前走过,心动不已,那瞬间就认定了这是与自己相伴余生的人。尽管这说起来像童话,并且颇有些戏说的成分,但当我们看到田源提起这一段往事的表情,我们相信这一定是曾经发生过的事。

 

  在2008年9月19日的那期,赵楠曾经被请到《天天向上》节目的现场,在节目中,田源和赵楠相互道谢,田源谢谢赵楠无论多晚都给自己做晚饭,而赵楠则感谢田源无论自己起多早都给自己做早餐。这一段视频也在现场播放给田源和广大网友们重温,重看这一段,田源还是颇有感触。他说,一个人的时候是活着,跟老婆两个人在一起才是生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