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源老婆赵楠近照曝光 身材臃肿大圆脸被吐槽

来源: 人民网 2015-05-12 16:19:40

  同样是好男人形象,同样是婚内出轨,不知道田源的负面新闻会给老婆赵楠带来怎样的影响。近日,主持人田源疑婚内出轨激吻妙龄女的消息在网络上被大肆报道,田源老婆赵楠也成为了大众关注的对象,更有网友扒出赵楠近照,身材臃肿大圆脸被吐槽。

 

4.jpg

田源老婆赵楠近照曝光 身材臃肿大圆脸被吐槽

 

    “你对得起家人吗?对得起观众吗?听我朋友说不止一两次了!我知道圈子乱,但你是父亲是老公,我得教你做人的道理!”27日晚8时49分,网友 “何YangYang”接连在微博爆料称,“田源”做错事,要其晚上10点主动出现,否则会有很好玩的游戏(该微博随后被删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