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angelababy辟谣分手 传已领证计划今年结婚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4 14:43:55

  黄晓明angelababy这对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从公开恋情到传已领证,一直爱的高调,但是近日网传一封angelababy的分手信,但是随后黄晓明angelababy就在微博辟谣分手,而且有传两人早已领证计划今年结婚。

1.jpg

黄晓明angelababy辟谣分手 传已领证计划今年结婚


    对此,黄晓明方面工作人员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予以否认,表示“两人感情相当甜蜜,并不存在聚少离多情变淡”。工作人员称,“有时候一些网络工具会抓取一些网络热点,相信他们不是恶意,但确实不是真实的。”angelababy方面工作人员则表示,网上传闻的该微信公众平台并非是angelababy本人,也并非官方操作,“是绝对的谣传,希望不要再被传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