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青整容前后照曝光疑隆鼻削骨 自曝已有男友是圈内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9 15:28:29

  日前,贾青凭借着《妻子的谎言》红遍荧屏,人红自然是非多,被网友扒出整容前后照,被指隆鼻削骨,同时圈内男友也遭到曝光。据了解,贾青男朋友并非富二代。

   \

   贾青整容前后照曝光疑隆鼻削骨 自曝已有男友是圈内人

 

  4月21日,有网友在爆料称:“最近看了芒果热播剧《妻子的谎言》,觉得女主不仅演技做作,脸也是僵的,全剧就两个表情哭或不哭。一查演员表居然是贾青,这还是当年我型我秀那个漂亮清纯的贾青吗?这是在脸上动了多少刀子呀!为什么整之前不跟angelababy,杨幂,郑爽取取经呢?”随后“贾青”的微博话题上了热搜榜,那么贾青到底整没整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