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起诉第一狗仔卓伟案件 卓伟摊上大事儿了

来源: 妆点网 2015-04-30 10:27:11

  汪峰又要上头条了,风行工作室第一狗仔卓伟摊上大事了,汪峰要起诉卓伟,因为4月17日汪峰方面称报道涉嫌赌博的新闻消息不符,不是同一天,也不属于同一比赛,自己做的明明是慈善,结果被说成涉嫌赌博,据悉,现在汪峰起诉卓伟已经立案调查。

汪峰1.jpg

 

资料图

 

    4月22日,汪峰在微博发出一份工作室的声明,再度对“汪峰涉赌”等相关传闻进行辟谣,并敬告部分无良媒体和个人,停止传播不实消息。声明中还表示,汪峰已委托律师收集侵犯其名誉权的相关证据,将提起诉讼。

 

    今日(4月30日),汪峰对新闻晨报、郁潇亮、卓伟的侵权行为正式起诉,此名誉权纠纷案已被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依法受理。据悉,目前律师已收集到足够证据表明新闻晨报、郁潇亮、卓伟对汪峰及章子怡进行诽谤。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