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何以笙箫默》首映好评 杨幂演技被赞超唐嫣

来源: 妆点网 2015-04-30 13:47:46

  电影版《何以笙箫默》在多个月的宣传后,终于今日首映了!但是首映当天微博就不少网友点赞好看,尤其是杨幂的演技有进步,而且当妈妈之后颜值不减,精彩程度也有超越好闺蜜唐嫣版的《何以笙箫默》。

3.jpg

《何以笙箫默》首映好评 杨幂演技被赞超唐嫣

 

    由杨文军、黄斌执导,杨幂、黄晓明领衔主演,佟大为、Angelababy、谢依霖等十几位明星加盟的影片《何以笙箫默》已于今日登陆全国影院。此前,《何以笙箫默》电影,仅黄金两小时便狂收1280万票房,创点映影史新纪录,票房前景被普遍看好。除了电影本身备受好评,杨幂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也成为了媒体、粉丝热议的话题。近年来大有逆生长趋势的大幂幂,不仅高质量的贡献了自己的颜值和萌值,更让所有人看到了她在演技上的成长:细腻自然的台词处理、走心到位的情感表达,她用诚意再次刷新了自己在观众心中的好感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