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angelababy辟谣分手 传已领证计划今年结婚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4 14:43:55

  黄晓明angelababy这对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从公开恋情到传已领证,一直爱的高调,但是近日网传一封angelababy的分手信,但是随后黄晓明angelababy就在微博辟谣分手,而且有传两人早已领证计划今年结婚。

1.jpg

黄晓明angelababy辟谣分手 传已领证计划今年结婚

 

    恋情已经进入稳定期,黄晓明与angelababy近来毫不吝啬对外秀恩爱,从《奔跑吧兄弟》到《快乐大本营》,两人每逢亮相必定十指相扣、伉俪情深。正当婚讯频传。5月3日,有消息爆出angelababy在个人官方网络平台中宣布与黄晓明分手,长文中直言“没在一起,不怪谁”,还透露分手原因是“与黄晓明各自忙于工作导致感情变淡”,这让众人都诧异不已。对此,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工作人员都对此予以否认,称只是网友的恶作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