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名单揭晓 郑爽井柏然再现最佳CP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4 13:40:27

  明日,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即将开播。当然,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名单也随之揭晓。不少网友表示,郑爽井柏然这对国民CP的表现最令人期待。

360截图20150424140015226.jpg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名单揭晓 郑爽井柏然再现最佳CP

 

   4月25日起,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第二季节目就将正式开播,就在近期网友们对嘉宾名单进行猜想时,上周六花少团已经悄然踏上了旅程,这也意味着,本季节目的嘉宾名单已经确定。据悉,组成此次花少团的成员分别为戴春荣、毛阿敏、秦岚、陈意涵、郑爽、井柏然和杨洋,此前盛传的李易峰似乎被取代。另外,有细心的网友从“花儿与少年”官方微博曝出的机票信息,嘉宾们旅行的首站应该是阿姆斯特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