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爸爸回来了第二季5月9日开播 6萌娃来袭精彩抢先看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3 16:33:44

  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回归,将在下个月5月9号开播。据悉,爸爸回来了第二季星爸萌娃将有所变化,但是奥莉和甜馨不变,另外新加盟了摇滚歌手郑钧儿子、演员杜江儿子,和台湾艺人唐志中一对儿女,6萌娃来袭你最期待谁?

1.jpg

爸爸回来了第二季5月9日开播 6萌娃来袭精彩抢先看

 

  早在阵容公布之前,郑钧的孩子Jagger就因为几组萌照而爆红网络。杜江之子嗯哼也因为漂亮的脸蛋和特殊的发色,被不少网友赞为“混血王子”。唐志中作为娱乐圈有名的“晒女狂魔”,几乎每条微博都会提到自己的女儿蜜蜜和香香,因而网友们对这一对姐妹花也并不陌生。相比第一季四位奶爸四只萌娃的配置,第二季五位奶爸六只萌娃的“升级版”阵容,想必会给观众带去更多的惊喜和快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