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高调恋爱 网传其挖舍友墙角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3 16:58:09

  昨日,周冬雨同学恋爱的消息一下就遍布大江南北,估计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周同学的危机公关也做的很不错,周同学调皮的说下次会拉好窗帘。你以为这样就过去了,水太深,网传周同学是挖舍友墙角哦。

     昨日,“谋女郎”周冬雨与男友的恋情被知名狗仔团队风行工作室曝光。根据爆料显示,周冬雨近日深夜现身三亚,一名神秘男子开豪车载着她,两人在某度假别墅共处一天都未出门,透过窗帘发现两一度亲热,俨然热恋中的情侣。

 666666666666_副本定.jpg
 
资料图
 
    23岁的周冬雨自出道以来在感情上被挖出的也只有与林更新曾亲密挽手吃夜宵,但没有得到双方承认,也因此昨日恋情被曝光后,许多网友都表示惊讶。不过,相对于其他明星对待恋情的扭捏,周冬雨倒是非常直爽地在微博中承认了男友:“正式介绍下,他叫田明鑫。我大学四年同学,今年初成为男朋友。热恋中……所以还需要好好保护。嗯,卓老师(风行工作室创始人),以后我会记得拉窗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