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未播片段视频 花少2宁静许晴郑爽撕逼始末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1 15:40: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为此宁静发微博回应此事称:过去的事情,能不翻就不翻,起了陈年老灰,大家都呛。而另外两名成员郑爽、陈意涵则在其微博下留言评论。郑爽更表示:

  为此宁静发微博回应此事称:“过去的事情,能不翻就不翻,起了陈年老灰,大家都呛。”而另外两名成员郑爽、陈意涵则在其微博下留言评论。郑爽更表示:“哈哈哈哈哈如果真要这么幼稚,我当然赶快站队,呼叫@陳意涵”随后陈意涵也马上评论称:“陳意涵到~已經站好了!”

  网友评论:

  凡凡勋:当时节目播出骂许晴的那些人是不是又来骂他们三个了 你有没看到全过程 根据剪辑拼凑的视频来评判别人的人品 公平吗 PS不是其中任何一家粉。

  Dress_La里:那个视频也是各种片段剪辑的啊,配上文字引导也是恶意满满[摊手]事出必有因我更想知道房车事件之前和之后都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许晴被所有人孤立?难道许晴自己没有问题吗?好像后来毛阿敏也是跟宁静他们好的。

  十三五-:只有我觉得花少2花絮部分没问题吗,你敢说自己和朋友之间出去旅游没有在背后议论过一些问题吗,况且是一群并不熟的人,而且这好像也是剪辑过的,字幕的引导性非常强,综艺嘛,就是看个热闹,干嘛那么认真,不知是不是我三观有问题。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未播片段视频 花少2宁静许晴郑爽撕X始末介绍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未播片段视频 花少2宁静许晴郑爽撕X始末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花儿与少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