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周六开播 宁静杨洋成死党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4 09:15:44

  拥有超高人气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本周六(4月25日)即将开播,作为一档吸睛的节目,肯定有它独特的地方,像杨洋和郑爽、井柏然和郑爽正经夫妇、本周六的嘉宾是谁呢?

宁静1.jpg

 

资料图

 

    昨天,记者受邀参加了湖南卫视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媒体看片会。看片会上,全新的旅程设置以及7位明星嘉宾之间意外频出的旅行让媒体记者们爆笑连连。第二季《花儿与少年》将于4月25日晚上10点与全国观众见面,本季节目的出发点是英国伦敦,不仅邀请到毛阿敏、宁静、陈意涵、郑爽、井柏然、杨洋6位人气明星,上一季的许晴也华丽回归。节目中,所有人都有其需要负责的工作,而最柔弱的郑爽却被分配为导游。第一站伦敦刺骨的寒冷就给明星们来了一个下马威,导游郑爽的带队能力颇受考验。

 

    宁静一出场就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旅程尚未开始,“霸道”的宁静就屡屡向节目组发难,对于“硬件”颇为挑剔的她忧心忡忡,生怕节目组把她拐到荒郊野外,自称偶尔矫情但更多时候“犯二”的宁静在旅程中更是状况频出。而另外一位“新鲜人”杨洋的“花少”之旅开场同样坎坷,第一次单独来到英国的他竟遭遇行李丢失的窘境。面对英国伦敦任性的天气,杨洋在英国的第一夜只能用难熬来形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