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未播片段视频 花少2宁静许晴郑爽撕逼始末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1 15:40: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未播片段,宁静跟郑爽在节目中的关系的确还不错,至少两人在住帐篷这点上还是站在同一阵地,宁静一上车就用唇语跟郑爽说她们也想住帐篷,还无视

  据未播片段,宁静跟郑爽在节目中的关系的确还不错,至少两人在住帐篷这点上还是站在同一阵地,宁静一上车就用唇语跟郑爽说“她们也想住帐篷”,还无视摄像头存在,开始吐槽,坐在车上的郑爽眼神多次暗示宁静,有摄像头在拍,不要再说了,这时宁静才收声,并翻了一个白眼,一旁的陈意涵扮演的是劝静姐消气的“角色”。

  而后面接受采访,从陈意涵口中得知,郑爽不睡房车的原因是她妈妈每次都交代她不要在车上睡,很危险,所以小爽才会坚持要睡帐篷,而宁静接受采访却说她想睡房车,郑爽紧张睡房车不安全,所以想睡帐篷。

  在这则片段节目方采访环节中,宁静却表示本来是想住车上的,但为了照顾郑爽与陈意涵的想法决定住房车。

  视频里每个女人都各自盘算,郑爽、宁静等人也流露出了最真实的一面,堪称宫斗教科书级别的撕X,难怪宁静说第二季结束后都互相不联系了。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未播片段视频 花少2宁静许晴郑爽撕X始末介绍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未播片段视频 花少2宁静许晴郑爽撕X始末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花儿与少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