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女人》刘邦扮演者罗晋个人资料、图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6 07:22: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3年初罗晋在《X女特工》中饰演外表冷峻却内心柔情的特工精英干将贺俊峰,武戏出彩,文戏细腻,情感刻画丝丝入扣,深受影迷喜爱,粉丝剧增。亦受

2013年初罗晋在《X女特工》中饰演外表冷峻却内心柔情的特工精英干将贺俊峰,武戏出彩,文戏细腻,情感刻画丝丝入扣,深受影迷喜爱,粉丝剧增。亦受媒体人广泛好评,谓之为一个走心的演员,该剧热播期间,罗晋及剧集更是横扫各大视频网站,人气飙升。紧随其后客串出演《断奶》[5],在《返航》、《爱的相对论》[6]、《枪侠》、《我和我的传奇奶奶》《幸福36计》等剧中挑大梁,并在毛卫宁导演的电视剧《十送红军》[9]中临危受命压轴出演第十位红军“高福星”,罗晋表示,要对得起“红军”这两个字,很有压力,要把泥土渗透在每个毛孔里才有真实的质感。


除了表演,罗晋擅长的还有很多。虽然非专业歌手出身,但罗晋音域、音色、唱功俱佳,曾在安徽卫视节目《天声王牌》第二季中夺得冠军。此外,罗晋在专业学校学过戏曲,少年时期还被父亲送到湖南的武术学校学习,主要练的是少林拳和散打,因此,罗晋在很多剧里的动作镜头都由他亲自完成。《穆桂英挂帅》中,罗晋身披银甲使一手标准的戏剧花枪,桃林舞剑整套动作一气呵成,帅气逼人;《乱世佳人》小试身手,空翻飞腿凌厉炫目;《X女特工》更是打戏枪战双重升级,不少导演和演员都赞他动作舒展、干脆利落,观众也看得过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