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客家族的女人明月扮演者 毛晓彤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5 03:48: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刀客家族的女人明月扮演者 毛晓彤个人资料介绍 毛晓彤,1988年2月16日出生于天津,中国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09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女神捕》,2011年出演家庭亲情剧《傻

 刀客家族的女人明月扮演者 毛晓彤个人资料介绍

  毛晓彤,1988年2月16日出生于天津,中国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09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女神捕》,2011年出演家庭亲情剧《傻春》和古装清宫剧《甄嬛传》。2012年主演古装武侠剧《天涯明月刀》中南宫翎一角,并凭借该剧入围第三届乐视影视盛典电视剧最佳新人奖。2013年出演于正版《神雕侠侣》和赖水清版《天龙八部》以及由桐华小说《云中歌》改编的《大汉情缘之云中歌》等电视剧。

  2014年出演青春爱情剧《爱情遇上恐婚》。

 刀客家族的女人明月扮演者 毛晓彤个人资料介绍

 

  4岁时进入天津市小天使乐团学习电子琴,多次参加天津电视台节目录制并担任领奏;8岁进入天津摇篮少儿艺术学校合唱团学习声乐,并多次参加天津电视台的节目录制并年开始学习钢琴;12岁时经天津音乐学院考级委员会审定达到钢琴五级水平;13岁考入北京专业院校学习国际标准舞(拉丁舞、摩登舞),并在在校期间多次获奖;17岁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并获得学年度专业优秀奖学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