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女人》刘邦扮演者罗晋个人资料、图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6 07:22: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08年,知名导演高希希筹拍新《三国》,罗晋饰演汉献帝刘协,凭借帅气的外形和对人物独到的诠释,大获业内人士认可。此后,他又参演了《美人心计


2008年,知名导演高希希筹拍新《三国》,罗晋饰演汉献帝刘协,凭借帅气的外形和对人物独到的诠释,大获业内人士认可。此后,他又参演了《美人心计》、《远去的飞鹰》等热播剧。《美人心计》中,罗晋饰演痴情皇帝刘盈,以忧郁的眼神和扎实的演技,将傀儡皇帝的无奈感与深爱却不敢爱的无力感都刻画得十分传神到位,引发网友追捧。新生代小生罗晋也因此声名鹊起。紧接着,罗晋又参演了于正的作品《藏心术》(又名:《被遗弃的秘密》)、《王的女人》等,均有上佳表现。


罗晋参演电视剧剧照2012年,罗晋在《穆桂英挂帅》[4]饰演敢爱、敢恨、敢做、敢当的杨宗保。在《乱世佳人》中,其诠释的“小混混”重阳不顾一切的为女主角付出以及坚定不移的爱国情怀直至献出生命更被封为“新好男人”,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凭借这两部剧的热播,罗晋又上升了一个高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