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女人》刘邦扮演者罗晋个人资料、图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6 07:22: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的女人》刘邦扮演者罗晋个人资料、图片 罗晋(1981年11月30日),中国内地男演员,当红人气小生。出生于江西省宜春市。少年时期开始在专业学校学习武术、戏曲等,2006年毕业于

《王的女人》刘邦扮演者罗晋个人资料、图片

        罗晋(1981年11月30日—),中国内地男演员,当红人气小生。出生于江西省宜春市。少年时期开始在专业学校学习武术、戏曲等,2006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其后开始在多部影视剧中崭露头角,戏路宽广、形象多变,电视剧代表作有《新版三国》《美人心计》《藏心术》《穆桂英挂帅》《乱世佳人》《X女特工》《王的女人》等。

个人履历早年经历
11岁在湖南的武术学校学习武术,习武一年
中学:宜春文艺学校97级采茶戏班;铜鼓中学
大学:北京电影学院2002级22

星路历程
2003年在《售楼处的故事》中客串饰演农民阿立,此后一直精于学习,直至2006年毕业。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2级本科,与刘亦菲、江一燕、朱亚文等人为同班同学。后被分配到中国煤矿文工团,开始在多部影视剧中崭露头角。曾参演的电影《金碧辉煌》和《美错》入围包括鹿特丹电影节、釜山电影节、戛纳电影节等多个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