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个人资料照片大搜罗 罗晋唐嫣大婚剧照抢先看!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2 21:01: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罗晋唐嫣的绯闻一直就没断过,近日,《锦绣未央》再发糖,罗晋唐嫣大婚剧照曝光。相信大家伙都很想知道为何罗晋与唐嫣的传闻迟迟没有落幕的影子,大家看完罗晋个人资料照片就可以了解罗晋这个人啦!

罗晋肌肉照

罗晋肌肉照

  罗晋个人资料

  中文名:罗晋

  外文名:Luo Jin

  别 名:咕噜、晋少、晋哥、小爷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射手座

  血 型:O型

罗晋身高体重是多少

罗晋身高体重是多少

  身 高:181cm

  体 重:68kg

  出生地:江西省宜春市铜鼓县

  出生日期:1981年11月30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经纪公司罗晋工作室

  代表作品:克拉恋人、十送红军、我和我的传奇奶奶、X女特工、乱世佳人、穆桂英挂帅、美人心计、三国

罗晋黑白写真照

罗晋黑白写真照

  主要成就:2007温哥华电影节龙虎奖提名、2010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2012中国扶贫基金会公益之星

  2013安徽卫视亚洲偶像盛典年度最具人气男演员

  2013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内地人气男演员

  2014第五届大学生电视节最受大学生喜爱电视剧男演员

  语 言:客家语/普通话/英语/西班牙语等

  粉 丝:萝卜

罗晋古装剧照

罗晋古装剧照

  罗晋演艺经历

  2003年在《售楼处的故事》中客串饰演农民阿立,这是罗晋第一部电视剧。

  2007年参演的首 部电影《金碧辉煌》入围鹿特丹电影节和釜山电影节等国际电影节。

  2008年主演的电影《美错》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罗晋《克拉恋人》剧照

罗晋《克拉恋人》剧照

  2009年参演高希希拍摄的名著翻拍剧《三国》,罗晋饰演汉献帝刘协。

  2010年由林心如陈键锋杨幂何晟铭王丽坤、罗晋等主演的古装情感心计斗争剧《美人心计》于3月15日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首播,获得了9.69的最高收视率,罗晋饰演痴情皇帝刘盈,凭借该剧获得安徽卫视亚洲偶像盛典最佳新人奖,一度被称为“帝王专业户”。

  2011年罗晋参演了于正编剧的作品《藏心术》(又名:《被遗弃的秘密》)、《王的女人》两部电视剧。

罗晋剧照

罗晋剧照

  2012年,罗晋在《穆桂英挂帅》饰演杨宗保;《乱世佳人》中饰演王重阳,2013年初在《X女特工》中饰演外表冷峻却内心柔情的特工精英干将贺俊峰,并凭借该剧获得安徽卫视亚洲偶像盛典年度最具人气男演员奖,随后客串出演都市情感剧《断奶》。

  2014年罗晋在《错放你的手[12] 》(又名《返航》)、《枪侠》、《我和我的传奇奶奶》、《幸福36计》、《爸爸父亲爹》、《狭路》等剧中担任男主角;在毛卫宁导演的电视剧《十送红军》中临危受命压轴出演第十位红军“高福星”。年底参与拍摄都市励志偶像剧《克拉恋人》,饰演堪称“妇女之友”的妇产科医生“雷奕明”,颠覆以往“痴情男”的形象变身情场高手。

罗晋演技如何

罗晋演技如何

  2015年罗晋加盟古装神话剧《封神》,饰演男一号杨戬,他再次突破以往情深不寿的主角形象,饰演刚毅而执着的救世英雄。7月3日,罗晋主演的《爸爸父亲爹》在浙江卫视、贵州卫视播出。7月22日《克拉恋人》在浙江卫视、安徽卫视播出。在古装宫斗剧《锦绣未央》中饰演拓跋浚。

  2016年4月29日罗晋友情出演的电影《大唐玄奘》中的瓜州太守李昌亮相大荧幕。6月11日《狭路》在山东卫视、黑龙江卫视播出。7月28日,剧情长片《追·踪》开机。

罗晋是个什么样的人

罗晋是个什么样的人

  别人眼中的罗晋是个什么样的人

  罗晋是一位很有天分的演员,他日后一定会有所作为;罗晋的表演自然流畅,有时会让我的心受到震撼;那孩子特别聪明,我觉得也是一个优秀的演员,以后将来他了不得;罗晋是名很敬业很优秀的演员,不仅长得帅,而且会分享正能量给身边的人;戏如罗晋,罗晋如戏,眼神里的痛诠释的让人伤感,是实力偶像派的代表;罗晋外型上有优势,更为可贵的是罗晋的戏剧功底、演技以及性格特质等方面都是杨宗保的不二人选;罗晋留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他演戏之前要“憋”,他要把自己憋到一个状态下,他才去创作。刚开始的时候,可能会有些不适应,但你会看到他很多戏里的热情与激情是很多演员做不到的。他的表演是非常朴实的,对很细致的表演他也投入很高的热情。

  罗晋演的出神入化,把一个纯死者的一颦一动一喘息,那种气若游丝的劲儿,完全是高福星附体;罗晋将人物的深情、可怜又狂野的个性演得十分精彩,他也十分敬业,对剧本钻研很深,曾专门找医生咨询:胸口受过伤的人在走路、射击等一系列动作中,姿势会有何变化,力求在细节上表演逼真。

罗晋微博晒黑暗料理

罗晋微博晒黑暗料理

  罗晋蓄胡瘦身高温作业 微博晒黑暗料理

  近日,电影《追踪》官博曝光了一张罗晋的片场花絮照,照片中罗晋清瘦不少,虽然蓄着胡须但气质更显清俊,穿着T恤显得松松垮垮的很是有年代感,拿着解暑神器小电扇在片场静立,神情懵懂,感觉还在戏中。

  那边在片场挥汗如雨,这边收工了还会小露一手,罗晋在微博中晒出的一张 “黑暗料理”简直太高能!他自我调侃说:“这可是我用洪荒之力做的,但妈妈说像狗屎,我不服!”,看到自己爱豆如此“委屈”,粉丝纷纷留言力挺:“别哭!你可能只是加错了滤镜”,“这绝不是黑暗料理,加了蒜的牛排可是晋牌创意料理。”,当然也有粉丝插刀:“鬼知道牛排经历了什么!”

《追踪》曝黑白路透照

《追踪》曝黑白路透照

罗晋《追踪》剧照

罗晋《追踪》剧照

  《追踪》曝黑白路透照 罗晋闹中独静

  电影《追踪》日前流出两张主演罗晋的黑白路透照,闹中独静的罗晋棱角分明,复杂的表情和眼神传达分分钟就能脑补出一幕大戏,动静的对比和光影的映衬也让画面很有美感,给这部保持神秘的电影update了期待值。据悉本片由曾执导过《少女哪吒》的李霄峰执导,讲述一场跨越十年的追捕。

  据悉本片由曾执导过《少女哪吒》的李霄峰执导,讲述一场跨越十年的追捕。

罗晋唐嫣大婚剧照

罗晋唐嫣大婚剧照

  《锦绣未央》发糖曝大婚剧照 唐嫣罗晋情意绵绵

  在“月为开帐烛,云作渡河桥“的七夕时分,由华策克顿旗下克顿影视、丰璟传媒、乐华娱乐联合出品,知名导演李慧珠执导,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等国内当红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古装史诗巨制《锦绣未央》乘着浪漫的云帆,曝光了一组庄重唯美的大婚剧照,并盛情地向观众们“发糖”,引发观众纷纷围观。

  在剧照中,李未央(唐嫣饰)一袭端庄正统的珠翠罗绮与精致典雅的婚房交相辉映,精雕细琢的凤冠犹在莹莹烛火的映衬下更显珠光宝气,瞬间给人庄严神圣的仪式感。不仅如此,李未央明眸清澈,在妆台前不时施粉描黛,微微上扬的嘴角透露出其心中的新婚雀跃之喜。明艳动人的李未央,不仅令人想起“小轩窗,正梳妆”中温婉的女子,更散发着其与生俱来的强大气场。

罗晋唐嫣《锦绣未央》

罗晋唐嫣《锦绣未央》

  皇室的婚礼素来庄重大气,深情纯良的皇子拓跋浚(罗晋 饰)与李未央可谓“郎情妾意两缠绵”,两人在波谲云诡的历经宅斗风云和血雨腥风的夺嫡之乱后终于修成正果,令人感慨爱情的不易。在剧照中,不论是俯首侧目的缱绻深情,还是举案齐眉的庄重神圣,都无不体现着李未央与拓跋浚 “天造地设”的缘分。此次《锦绣未央》在七夕之际应景地曝光婚服剧照,彰显出剧组对天下有情人真诚的祝福,而剧照中漫过屏幕的深情,也让不少网友表示:“这糖真是又大又甜。”

  从剧照中不难看出,除了唐嫣和罗晋深情款款的完美演绎,剧组对服装、道具、置景的用心程度也堪称良心。用金线红丝手工穿织而成的婚服、恢弘壮丽的珠宫贝阙等,都让剧集质感更加细腻精致,更彰显出巨制应有的实力风采。《锦绣未央》将以业界优质的制作水准为观众不断带来高品质的视觉冲击,并为高能剧集的完美呈现保驾护航,打造出经得起业界推敲的实力佳作。

罗晋新郎服

罗晋新郎服

唐嫣新娘妆

唐嫣新娘妆

  罗晋是个很有天分的演员,演技也是相当不错的,因此才会有这么多粉丝喜欢罗晋。然而大家最关注的还是罗晋唐嫣之间的结局会是什么样的,好期待!希望可以尽快得到好消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