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婷婷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6 10:55: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杨婷婷在演艺圈中的佳绩可圈可点,每过一段时间就能给人新的惊喜。2009年曾热播台湾并捧走08年第四十三届台湾电规金钟奖的电规剧《娘家》剧组来到北

 

  杨婷婷在演艺圈中的佳绩可圈可点,每过一段时间就能给人新的惊喜。2009年曾热播台湾并捧走08年第四十三届台湾电规金钟奖的电规剧《娘家》剧组来到北京。台湾知名导演张维刚在看过杨婷婷出色的现场表演后当即签订60集的合约。此剧将于2009年2月开机,并采用台湾制作方式拍摄不播出同步的概念。相信此剧必将成为杨婷婷演艺生涯中又一标志性里程碑。

  《娘家3》央视轮番播出 何赛飞杨婷婷婆媳过招

  在安徽卫视掀起收视狂潮的家庭情感伦理大戏《娘家的故事3》在央视轮番重播。央视综合频道和电视剧频道午间时段都能欣赏到该剧。《娘家》中表现出彩的“麻辣俏媳妇”杨婷婷与“婆婆”何赛飞上演的婆媳过招戏码,让观众对这个麻辣媳妇儿是又爱又恨。

  在这部集女人戏和苦情戏于一身的《娘家3》中,杨婷婷出演的江玉凤因为生活阅历的丰富,逐渐改变了刁蛮泼辣形象,情感回归,与婆婆(何赛飞饰)斗法的过程中多了几分智慧、理性。不仅如此,剧中还有令人感动的温情,催泪戏码不断上演。江玉凤(杨婷婷饰)先是被“宣判”得了癌症,而后又遭遇官司缠身,悲情的遭遇也令其与“婆婆”何赛飞的关系冰释。此次杨婷婷颠覆性的表演也令观众对其的印象从“麻辣儿媳”蜕变为“贤妻良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