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婷婷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6 10:55: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杨婷婷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杨婷婷,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影视学院(上海谢晋影视艺术学院),2000级本科,从2002年开始,出演多部电视剧,电影和话剧,素有「第一美女」的称号,是

杨婷婷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杨婷婷,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影视学院(上海谢晋影视艺术学院),2000级本科,从2002年开始,出演多部电视剧,电影和话剧,素有「第一美女」的称号,是内地颇具潜质的80后花旦。同时也是《金牌魔术团》在全国选拨中首位定下的“谦女郎”,在《金牌魔术团》的首期节目中,杨婷婷搭档魔术师李苏阳完成一精彩魔术,被刘谦认可,杨婷婷更被评「最靓美女」。

  演艺经历

  杨婷婷在新生代演员中极具竞争力,作为演艺界中的新面孔,杨婷婷巫经逐渐树立了自己的荧幕形象——温婉脱俗、媚眼生情、异域性感。

  2008年7月开始,由杨婷婷主演的话剧《剩女郎》在京城话剧圈引起轰动,短短的100天演出场次近90场,每场爆满,一票难求,媒体舆论中也突现“剩女”话题,成为2008年末继“山寨”热点词后又一新鲜词汇。2009年该剧应邀加场,又将继续婷婷的“剩女神话”。“杨婷婷,不错!”——连该剧制片方也由心的称赞杨婷婷的出色。

  2008年底开始至今荧幕上又出现了杨婷婷的面孔。这一次她饰演了热播剧《中国往事》中的小鱼儿。此剧虽未担任女一,但杨婷婷在剧中众多任务中却大放异彩。没有过多的脂粉修饰、没有丰富的镜头,但杨婷婷塑造的小鱼儿却尤为的让观者记忆深刻,实际上角色的成功不仅是演技的诠释,一双摄人的黑眸也成为她可以实压群芳之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