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明星权相佑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4 12:07: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流明星权相佑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权相佑 ,韩国著名男演员,顶级韩流明星。(华语地区曾一度将他的汉字姓名误写成权相宇,但权相佑才是他正确的汉字名。)。权相佑在成为演

韩流明星权相佑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权相佑,韩国著名男演员,顶级韩流明星。(华语地区曾一度将他的汉字姓名误写成权相宇,但权相佑才是他正确的汉字名。)。权相佑在成为演员前是一名模特儿,2003年,凭借电视剧《天国的阶梯》而走红亚洲,攀上了影视事业的顶峰。权相佑的妻子为韩国艺人孙泰英,2009年2月6日,其妻子为他诞下一子。

  个人经历

  家人:妈妈、哥哥、嫂嫂、侄女、妻子孙泰英、儿子权禄熙

  入学经历:Tae Jung小学--Dong Myung中学--Chung Nam高中--韩南大学美术教育学系(95级)

  喜欢的风格:轻松休闲型

  儿时梦想:画家

  圈中好友:宋承宪、苏志燮、朴正哲、金英俊、李依静、李凡秀、郑多彬(已故)、巩星象、同公司的艺人…

  欣赏的异性类型:居家型、贤惠、孝敬长辈的女子

  喜爱的食物:韩食、辣炒年糕、生鱼片和水果

  喜爱的艺人:郑宇成、薛景求、宋康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