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黄子华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5 04:59: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员黄子华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介绍 黄子华 是香港栋笃笑的始祖,在演艺圈有着与众不同的地位,二十几年来独创的单口相声栋笃笑在香港经久不衰。黄子华并非普通的演员,而是一

演员黄子华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介绍

  黄子华是香港“栋笃笑”的始祖,在演艺圈有着与众不同的地位,二十几年来独创的单口相声“栋笃笑”在香港经久不衰。黄子华并非普通的演员,而是一个有点痞的“鬼才”,一个创作型的艺术家。拥有哲学学士学位的他才华出众,对表演事业有自己独到、精深的见解。黄子华的《栋笃神探》《绝代商骄》等多部电视剧收视颇佳,其与郑裕玲拍的《男亲女爱》更是创造了收视神话。

  个人经历

  黄子华曾于圣若瑟英文小学,圣若瑟英文中学,威灵顿中学就读,在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取得哲学学士学位。父亲黄振是高尔夫球高手。

  黄子华并非普通的演员,而是一个有点痞的“鬼才”,一个创作型的艺术家。拥有哲学学士学位的他才华出众,对表演事业有自己独到、精深的见解。但是多年来他的演艺道路颇多坎坷,由他出演的“二月三十”曾得到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却输给了同年“女人四十”的罗家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