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兰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5 10:57: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隋兰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介绍 中国大陆女演员、新生代美女制片人。曾在解放军总参谋部长城艺术团做文艺兵,后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9本科班毕业,现执教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隋兰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介绍

  中国大陆女演员、新生代美女制片人。曾在解放军总参谋部长城艺术团做文艺兵,后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9本科班毕业,现执教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近年来,隋兰逐渐由台前转移到幕后,并担任了多部电视剧作品的制片人,代表作有《三十岁,你好》《大男当婚》《食来孕转》。2012年,隋兰凭借电视剧《大男当婚》斩获“国剧盛典年度十佳电视剧奖”,2013年又荣获“MSN时尚影响力大典年度电视剧制作人”大奖。2013年第19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典礼上,隋兰首次以制片人身份在公众面前亮相,被誉为“红毯上的美女制片”。

从艺经历

  中学毕业后,隋兰报考了解放军总参谋部长城艺术团,她以舞蹈表演和古筝演奏两种娴熟的专业技艺被主考老师一眼看中,穿上了军装,成为一名部队的文艺兵。

  退伍后的隋兰回到长春。1999 年的春夏时节,她匆匆来到北京电影学院,赶上了正在进行的专业课招生考试的末班车。带着那份随意,隋兰在既没什么表演经验,也没经过任何训练的情况下,顺利通过了初试。但在等待复试的短短四天中,隋兰却一反常态,她跑遍了北京的每一个角落,找到了在影视界的同学朋友,临时为她编排了舞蹈、声乐和小品。二试、三试过去了,隋兰惊喜地发现,回回都榜上有名。拿到“文化课考试通知书”的那天,隋兰暗下决心,一定要闯过这最后一关!从此,北京中关村的一座普通的居民楼里便有了一个很少出门、埋头苦读的女孩,隋兰走进了北大附中的补习班,几乎断绝了同外界的一切联系,她付出了平生最大的一次努力,度过了100 多天与世隔绝的日子……

  真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终于到了高考成绩发榜的日子,隋兰以全班第二名、作文一类文的好成绩,如愿地走进了北京电影学院这座曾诞生了无数明星的著名学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