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英简历资料照片 李瑞英月薪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1 16:52: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学术成果 1997年,当选全国最佳新闻工作者。 1998年,获全国播音作品一等奖、政府奖。 2009年,荣获第七届中国十大女杰称号。 成功秘诀 《新闻联播》中

学术成果

  1997年,当选全国最佳新闻工作者。

  1998年,获全国播音作品一等奖、政府奖。

  2009年,荣获第七届“中国十大女杰”称号。

成功秘诀

  《新闻联播》中,播音员李瑞英端庄、大气,具有泱泱大国的播音员气质,很有观众缘。但她说,我刚刚步入播音行业时,外在形象与时尚完全相悖。那时的播音员大多是声音洪亮,瓜子脸,樱桃小嘴,而我是国字脸,大眼睛,大嘴巴。第一次播音下来,我听到的大多是非议。如今倒好,成了播音员的“标准形象”了。外表是不可能改变的,关键是练内功。

  播音员李瑞英认为,播音员首先要隐退自我,不要有表演欲。有的播音员每次播音前总想着今儿该换哪件衣服,化什么样的妆,这样就会分散注意力,影响播音质量。

  有一阵子,播音员时兴戴耳环呀、项链呀什么的。有的观众就来电话问,某某播音员的耳环项链挺漂亮的,在哪儿买的?这就干扰了观众注意收看节目的内容。后来播音员就都不戴那些零碎了。再有就是要自然,生动,明快,比如说我有一个漂亮的同学,总想着眼神该怎样,语气该怎样,刚开始观众很喜欢她,后来就觉得她太做作,不像是在播音,而更像是在演戏。再有是要有自己的特点,不要一味地模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