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记者赵青、陈玉与李飞照片及简历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4 19:22: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友爆料:深圳晚报三名无良假扮医生助理进入太平间拍摄歌手姚贝娜尸体引起网友愤怒。三名记者遭扒分别是深圳晚报记者赵青、陈玉与李飞。

 深圳晚报记者赵青、陈玉与李飞照片及简历资料

  1月16日下午,歌手姚贝娜因病不治去世,当地媒体深圳晚报于16点56分以“独家”发布了姚贝娜去世消息,医院方面公布的姚贝娜去世时间是16点55分。

  16日晚,一篇讲述深圳晚报为抢独家伪装成医护人员潜入太平间的长文被广泛传播,文中称深圳晚报“搞定”了为姚贝娜进行眼角膜手术的姚晓明医生,从他那里得到独家去世消息,随后更有三名记者伪装成姚晓明医生的助手进入太平间内拍摄,随后被姚贝娜家人发现,华谊方面要求记者删除了拍到的照片。

深圳晚报记者赵青,陈玉与李飞照片及简历资料

  就在不少人震惊于这篇爆料甚至质疑其真实性的时候,17日凌晨,姚贝娜经纪人博宁在微博怒骂深圳晚报“龌龊”,要求他们站出来道歉。博宁微博称:“你们有没有做人的底线!你们干的那些龌龊的事!你们对得起姚贝娜捐献眼角膜吗?你们对得起她的爸爸妈妈吗?我希望所有有良知的人们都转起来!曝光他们的行为!SZ晚报!!自己出来道歉!!要不然我把你们做的一件件龌龊的事!都给你们报出来!@深圳晚报”而作家张嘉佳也转发微博声援。

  目前深圳晚报还未就此事进行回应,在其官微下,不少网友留言声讨。

  姚贝娜母亲叫什么?姚贝娜母亲李信敏照片

  姚贝娜父亲姚峰照片简历 姚贝娜父亲姚峰作品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