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锡进是谁?胡锡进简历资料照片 胡锡进微博博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4 21:34: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胡锡进是谁?胡锡进简历资料照片 胡锡进微博博客 胡锡进,男。1989年获北京外国语大学俄罗斯文学硕士学位,进入人民日报社国际部工作。1993年至1996年任人民日报驻南斯拉夫记者,

胡锡进是谁?胡锡进简历资料照片 胡锡进微博博客

  胡锡进,男。1989年获北京外国语大学俄罗斯文学硕士学位,进入人民日报社国际部工作。1993年至1996年任人民日报驻南斯拉夫记者,其间深入战火中的波黑,后写作《波黑战地采访手记》一书。1996年至2005年任环球时报副总编辑。1999年获得“中国杰出青年外事工作者”荣誉称号。2003年赴海湾采访伊拉克战争。2005年起担任环球时报总编辑。

基本资料

  中文名:胡锡进

  性别:男

  国    籍:中国

  出生日期:1960年4月出生

  微博:http://weibo.com/huxijin

  博客:http://weibo.com/p/1035051989660417/article?from=page_103505&mod=TAB#place

胡锡进

 

  职    业:记者

  毕业院校:北京外国语大学

  代表作品:《波黑战地采访手记》

  人物简介

  胡锡进,男,1982年毕业于解放军南京国际关系学院。198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考入北京外国语大学读研究生。1989年获前苏联硕士学位。现任《环球时报》总编辑。

  人物经历

  主要事迹:

  1989年进入《人民日报》开始从事新闻工作。

  1993年至1996年任《人民日报》常驻南斯拉夫记者,深入前线报道波黑战争。

  1994年报道江泽民主席访俄。

  1996年至2005年任《人民日报》主办的《环球时报》副总编辑。

  1998年随团报道李鹏总理出访欧洲三国。

  1999年入选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外事工作者。着有《波黑战地采访手记》一书。

  2003年前往海湾前线,报道伊拉克战争。

  2005年起担任《环球时报》总编辑。

  2009年4月《环球时报》创办英文版,胡锡进兼任英文版总编辑。

  曾在美国、日本等国采访,并曾进入台湾采访。采写过大量独家新闻,并参与策划了一系列重大新闻采访活动。

  最新消息

  2014年2月20日晚,曾经的体育记者,现在的专栏作家李承鹏在其实名认证的微博上方言称要起诉《环球时报》。李承鹏表示,《环球时报》官微所发微博暗讽其与刘汉有关联,将起诉《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