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真真是谁演的 铁蛋廖真真扮演者杨舒个人资料、微博及电视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8 23:56: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我的特一营》正在热播,剧中作为军营中的一朵鲜花,廖真真的出现从一开始就受到了观众的注意,那么廖真真石谁扮演的呢?一起来跟小编了解一下演员杨舒的个人资料吧!

 廖真真是谁演的 铁蛋廖真真扮演者杨舒个人资料、微博及电视剧介绍

  杨舒,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江苏镇江,工作单位南京政治部前线文工团。

  2008年,出演首部作品《利剑》。2010年,主演中国第一部展现隐秘战线的战士们生活的作品《冰是睡着的水》。2011年,主演刘猛执导的军旅题材剧《我是特种兵》。2013年,主演谍战电视剧《与狼共舞2》,和青春励志军旅偶像剧《特种兵之火凤凰》。

 廖真真是谁演的 铁蛋廖真真扮演者杨舒个人资料、微博及电视剧介绍

  2008年,与刘小锋、韩雪、申军谊共同参演陈应岐执导的谍战剧《利剑》,饰演杨琼;同年,参演刘猛执导的军旅励志剧《狙击生死线》,出演赵百合。

  2009年,参与沈悦、沈严联合执导的革命历史谍战剧《决战南京》,出演刘灵;同年,搭档丁海峰,在张国庆执导的红军历史剧《瑶山大剿匪》中,出演伍味子。

  2010年,在黄文利执导的中国第一部展现隐秘战线的战士们生活的作品《冰是睡着的水》,饰演田小梅。

  2011年,与黄志忠合作,主演红色抗战题材电视剧《江湖正道》,饰演的是一位知书达理,温婉多情的共产党人林紫萱;与侯勇、王奎荣、任天野主演刘猛执导的军旅题材剧《我是特种兵》,饰演杜菲菲。

  2013年,8月,搭档傅程鹏、程愫、侯梦莎主演谍战电视剧《与狼共舞2》,出演侦敌处的一名女兵冯珊珊;11月,主演刘猛执导的青春励志军旅偶像剧《特种兵之火凤凰》,并在本剧当中出演特战队队员“何璐”;参加黑龙江卫视《美丽俏佳人》节目录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